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我最爱的歌

祝福 - 叶倩文

徘徊丛林迎着雨
染湿风中的发端
低诉细雨路遥若困倦
静靠湾湾小草倚清泉
悠悠流泉随路转
偶于山中转数圈
一片软软渐黄落叶
荡向清溪之中早飘远
啊 过去过去 多少次心乱
今天今天 随着云烟渐远
听听鸟语 静望雨丝飘断
悄悄的风 赠我衷心
祝福一串
啊 送你送你 祝福永不断
轻轻地飘 寻觅无边路远
借那鸟语 路上细添温暖
拜托清风 奉上衷心
祝福千串
叮嘱清风 奉上衷心
祝福千串

6 comments:

Jacqueline Soh said...

今夜情为证 - 谭咏麟

谁伴谁漫漫长夜灯光影里
私私低语到天明
齐共度梦想于深宵
爱意透露两心知
任何事随时随地陪着你
经历年岁月
尽流露内心的爱意
这份缘未完
可知道从前情迷乱身边的爱
今天一切变安宁
如站立雾中分不清
季节去后已清醒
可再否同行同步同渡过
他日遥远路
让承诺实践这契约
今夜情为证
齐延续怀内热爱再适应
你我再轻拥看今夕
生活如流水般冲擦掠过
一生相爱永珍惜
同燃亮熊熊热爱两感应
你我应欣赏每一夕
生活如流水般冲擦掠过
一生相爱只属你
曾伴随从前情迷乱身边的爱

Jacqueline Soh said...

最浪漫的事 - 赵咏华
 
 
 背靠着背 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 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 坐着摇椅 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 把我当成 手心里的宝
 

Jacqueline Soh said...

爱的代价 - 张艾嘉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吗
 像朵永远不凋零的花
 陪我经过那风吹雨打
 看世事无常 看沧桑变化
 那些为爱所付出的代价
 是永远都难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话
 仍在我心中 虽然已没有他
 走吧 走吧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 走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
 也曾黯然心碎
 这是爱的代价
 
也许我偶尔还是会想他
 偶尔难免会掂记着他
 就当他是个老朋友啊
 也让我心疼 也让我牵挂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让往事 都随风去吧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话
 仍在我心中 虽然已没有他
 走吧 走吧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 走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
 也曾黯然心碎
 这是爱的代价
 走吧 走吧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
 走吧 走吧
 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
 也曾伤心流泪
 也曾黯然心碎
 这是爱的代价

Jacqueline Soh said...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 海鸣威 & 泳儿

伤心的总会任性
灰心的总会用气力
将最好的过去将最多的细碎
锁到属于你的眼睛
失恋的不够耐性
失恋的不信是注定
于最黑的世界于最光的刹那
感到属于你的气息
即使很多一起过的
想起的通通你的
为着是浪漫的爱情
通通都可再见
但承诺可再听
什么可不变色
oh baby
当晚与你记住蒲公英
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
回忆不再受制于我我承认
回忆也许你的
当晚与你记住流水声
今晚站在大地自己倾听
难道送别你回头总是虔诚
谁能怪我总是太感性
失恋的都有惰性
失恋的都记住约定
当理想的世界当理想的刹那
因爱无分你的我的

Jacqueline Soh said...

离别的车站 - 赵薇

当你紧紧握着我的手
再三说着珍重珍重
当你深深看着我的眼
再三说着别送别送

当你走上离别的车站
我终于不停的呼唤呼唤
眼看你的车子越走越远
我的心一片凌乱凌乱

千言万语还来不及说
我的泪早已泛滥泛滥
从此我迷上了那个车站
多少次在那儿痴痴的看

离别的一幕总会重演
你几乎把手儿挥断挥断
何时列车能够把你带回
我在这儿痴痴的盼
你身在何方我不管不管
请为我保重千万千万

Jacqueline Soh said...

囍帖街 - 谢安琪

忘掉种过的花 重新的出发 放弃理想吧
别再看 尘封的喜帖 你正在要搬家
筑得起 人应该接受 都有日倒下
其实没有一种安稳快乐 永远也不差

就似这一区 曾经称得上 美满甲天下
但霎眼 全街的单位 快要住满乌鸦
好景不会与日常在 天梯不可只往上爬
爱的人 没有一生一世吗 大概不需要害怕

忘掉爱过的他 当初的喜帖金箔印着那位他
裱起婚纱照那道墙及一切美丽旧年华 明日同步拆下
忘掉有过的家 小餐枱沙发雪柜及两任红茶
温馨的光境不过借出到期拿回吗 等不到下一代 是吗

忘掉砌过的沙 回忆的堡垒 刹那已倒下
面对这 坟起的荒土 你注定学会潇洒
阶砖不会拒绝磨蚀 窗花不可幽禁落霞
有感情 就会一生一世吗 又再惋惜有用吗

忘掉爱过的他 当初的喜帖金箔印着那位他
裱起婚纱照那道墙及一切美丽旧年华 明日同步拆下
忘掉有过的家 小餐枱沙发雪柜及两任红茶
温馨的光境不过借出到期拿回吗
终须会时辰到 别怕 请放下手里那销匙 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