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原来如此

原来她人真的从没想过别人只想自己...当我只想自己小家庭时, 每个人都当我是罪人一样看待. 也许她人是一时间不能接受还是永远心里有个翅,往往我也控制不了.为什么她人总是用她工作时间为借口, 什么等她回来他们便饿死, 难道一世这样的工作,一世就靠人家来侍后他们吗?
妈妈也有一天会不在, 别人也有别人的家要顾. 难道他们一点也没想到这点吗?也许她人已习惯这样的生活, 好听一句话大家庭一起吃饭, 但通常不是大家一起分担工作,或是一起给妈妈钱,由妈妈来煮, 还是大家一起请工人吗?我本身不喜欢有个陌生人在家, 也不希望妈妈(就是家婆)辛苦, 本身的脚痛问题, 也没能力照顾多一的家, 所以我选择做他们心目中的坏人....分开煮分开吃...
也许这样的决定, 他们会更加不和我们来往了. 但是这一切也是看他们了. 分开煮分开吃的决定, 并不代表我不要这个关系. 而是想要自己有自己的空间而已, 因为想多一个家庭的饭菜并不简单, 而我也要做工啊! 其实很多时候也可以在一起的啊! 也许算给机会他们想一想, 没有妈妈照顾的日子.
其实很久前已向她人说了,只因为觉得等他们的家装修后才说, 怎知他们延期了,而最近女儿老公有生病,所以才这么快决定的...
家庭背景, 真的对一个人的思想和观念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