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改变注意,意外收获

星期日那天,原本打算清洁家的窗,怎知她人忽然要家婆帮忙照顾女儿,所以我们就改变注意了, 老公说带我和女儿去逛街买新年衣服,怎知真的有意外收获. 老公买了两件衬衫,两件西裤,一件短裤和裤戴. 我呢却买了一件裙和上衣,和平时不一样的款式....

我们从11am走到4pm 才到家, 家婆6pm 回到家, 她才告诉我原来吃完我煮的麦片海鲜粥到6pm都没吃饭, 只从她人家里找到些饼干顶肚而已. 我听了好生气,为什么她人总是这样, 没想到老人家不可以饿到吗? 我们还以为她人会带家婆一起去吃午餐, 因为家婆问他们说下午4pm家公才驾罗哩来载东西吗? 很想去骂他们, 但是家婆竟然不介意我在哪儿不服气又奈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