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坦言

昨晚放工回家, 家婆说家公说我们不吃他带回来的食物, 叫我煮两个人的菜就可以了. 听了心里很不开心, 一定是又再误会了. 我便坦言对家婆说, 我们不是嫌弃而是不好意思, 因为我们没有补任何一分钱给他, 如果有多也让给小叔他们吃先. 因为我不想误会一直在增加. 那时家公也在旁, 相信他也有听到. 家婆说他们没这个意思, 因为她说我告诉过他, 我暂时不吃肉, 老公又胆固醇高, 所以才把饭菜拿去小叔家而已.

晚上家公却煎了两尾鱼回来, 家婆就叫我拿给女儿吃, 还有叫老公吃, 还好他有吃....也许家公听我说了,多多少少也想把关系搞好些吧! 当我问他我给女儿鱼尾, 他说要吃什么就拿...

其实我也想像她人一样可以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想去吃就去吃...但是老公性格却和小叔不一样, 如果他没份他便不会去, 也许他不想别人说什么吧! 也是太在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