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 感动 ]

有些时候, 很多事情都不能如你所愿. 沮丧? 还是后悔?
每当听到别人对我说, 要去哪里旅行, 就有一种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觉出现在我的心灵深处...是遗憾吗?
每当觉得别人没有顾于我的感受时, 觉得有些沮丧...是责怪吗?
我一直告诉自己, 有他在身边, 去哪里也是一样, 但往往有时候却骗不了我自己...
我也知道他和我一样, 也想到处去, 但是却...
他的好, 他的体贴, 感动了我, 让我一点也不想伤害他. 他知道有些东西不能给到我, 他就很努力的给了一个梦想的家园...
今年他做到了, 也是刚巧也加上给了我们很大的自由. 没有其他人一起生活的日子是多么自由自在...我们俩也觉得恩爱得多了...

我希望永远都这样, 可以和他一起, 还有两个宝贝, 一起开开心心的生活, 也许今生也没什么遗憾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