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 梦想成真 (十二) ]

[ WEEK 12 ]

Renovation : 29-Jul-2013 (Day 75)
--------------------------------------
我真的很喜欢外墙的颜色, 这就是我要的, 幸好选对了.
灯也开始安装了.


Renovation : 30-Jul-2013 (Day 76)
--------------------------------------
很开心又选对内墙的颜色了....但是就觉得很不开心因为做电的又没来.


Renovation : 31-Jul-2013 (Day 77)
--------------------------------------
电终于完工了....很开心他们是装那些看来很美的插头. :0 每一个阶段都有问题, 希望进去住时可以顺顺利利.


Renovation : 01-Aug-2013 (Day 78)
--------------------------------------
今天没叫那装修老会叫人来安装屋顶的水巢, 还好不需要我们再去追他.
油气也七七八八了, 剩下房门, 相信明天就完工了.
不知为什么那抽油烟机的喉竟然破了大洞, Agrobest投诉去Fotile, 说他们会联络我.


Renovation : 02-Aug-2013 (Day 79)
--------------------------------------
今天铁花也安装了, Kent 也来我的主人房的冷气 (Panasonic Econavi 1.5HP)和把旧的那架搬到楼下房间去. 他也服务旧的空调.
油气的工终于完了. 但是相信还需要他来润色.
做橱柜的人今天也来安装橱柜的门框.
Fotile的Customer Service联络我了, 要我拍下照片, 然后电子邮件给她, 她会安排人来我家看和修理. Customer Service (Ms May)很友善.


Renovation : 03-Aug-2013 (Day 80)
--------------------------------------
今天老公去扫些地上的灰尘也用了一个小时, 才把楼上的部分扫好而已. 看到那些灰尘真令人头痛.
客厅的窗帘终于买到了.


Renovation : 04-Aug-2013 (Day 81)
--------------------------------------
今天请了两个越南妹来清理那些很厚的灰尘, 她们实在有很大的力气, 可以搬得动我家所有的家具. 虽然不是清理得很干净, 但是还好把那厚厚的灰尘给扫掉了. 过后只可以靠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