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太在乎

原来太在乎不是见好事,昨天和家婆谈起自己煮因为孩子和老公需要一些汤补,她也赞成, 但说我不能负起小叔一家人的分量时, 她不回应也没望我,也许她也没责怪我,但我却感觉她有点失落.也许她会想不是因为要照顾我的女儿,那她便可以继续在老家煮三餐给他们吃,到回来来到我家却什么都不可以. 如果他们有多想我们一些, 那可能我不会有这样的决定. 也许她已习惯这样对待他们,但对于我们她却没放在心上...是因为她真的不在乎,还是她放心我们,放心不下他们呢?

不管家婆如何偏心,她还是帮我照顾两个女儿的婆婆...我也是身为人母,想回来如果我女儿也这样,也许我也会伤心.

我感谢家婆照顾我两个女儿,虽然她老人家的做法和我们有些不一样,但女儿也很快乐的长大...所以一路以来不管她如何对我们,我从来也没想过离她而去...这我相信我永远也做不到....

曾经何时我也向老公提起, 万一有一天家婆需要人照顾,相信我也不会袖手旁观. 怎样说她也是老公的母亲....

有时侯气在心头,想不到这么多, 也看不过眼为何他们这么忍心这样对我们而已...才会让我想对他们自私些...我有错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