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幸福和快樂

人生不一定要大富大貴,才會活得快樂
其實平凡的人生,簡單的生活,活得輕鬆
活得自在,那才是真正的享受,真正的幸福和快樂
快樂,是一種發自心底的共鳴;幸福,也要用心去體會



我可以在,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
我可以在,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
我可以在,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
我可以在,絕望的時候說世界依然美好
我只是希望在,我開始抱怨上天吝嗇的時候,
有個人可以對我說:別太在意,我心疼你...



请务必要花时间思考,这是力量的来源。
务必要花时间阅读,这是智慧的源泉。
务必要花时间让自己变得更加友善与付出,是通往幸福的道路。
每一天的开始,都带来各种新的可能。
每一天都让我们走向进步与和平。
只有内心安宁,外部和谐,才能走出任何困境,走向幸福之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