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不想压抑我自己的心情


很生气, 很不开心...很想大声疾呼但往往我什么也做不到.
我放不下, 也不想压抑我自己的心情, 我觉得自己快发疯了...
我很怕自己有一天控制不住自己会走上绝路...
也许因为这样也会把孩子们给毁了...

我不想这样的生活,但我却改变不了. 为什么会是我?
为什么我不能有自己的选择?
为什么我也不能逃避?
为什么我什么也做不到?

好愤怒...好无奈...
忽然间很想在 这个世界上消失....
如果没有两个乖巧的女儿, 我也不能撑到现在...

幸好上天也对我不薄...给我一个疼我的老公和一对乖巧的女儿...谢谢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