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伤心失望


我不知道说还是不说,是好还是坏, 我心里很矛盾也很伤心. 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也许不在语言上, 但是动作上却让我了解到. 也许你会说我多心, 但我的心有血有肉也有感觉的很多事情我也无法一一说清. 有些我会把它写在文字上, 有时侯和朋友谈谈就过了. 我太执着, 放不下, 要不然的话我不会让自己那么辛苦曾经何时我对自己说:”竟然人家不在乎, 为什么要去在乎人家呢?” 很想放弃, 但却做不到. 也许因为这一切, 让我的皮肤病永远不会好, 因为医生说过压力忧郁也会有湿疹的.
来了马六甲六年多, 我没有亲人在这里, 也没有朋友在这里, 很多时候觉得很孤单寂寞,还好老公没有常出外的习惯, 现在也有两个女儿陪我, 不然我一定忍不住
在想别人的坏处前,我也再三问自己, 有什么不好….但我想也想不通. 朋友说问心无愧就好, 但我还放不下因为嫁到这个家我也当他们是我的亲人, 但我却没有感受到有亲人在我身边的感觉
人家说难得糊涂, 为什么我做人要那么清晰我的职业病吧!
忙了一整天, 希望可以在回家时, 看到开开心心的家人, 给予安慰. 但有时侯我却不想回家….因为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同台吃饭却不像一家人, 这种感觉并不好受
人家说家有一老, 如有一宝, 但我觉得这个宝我并没可能会拥有
很想问为什么的我也不懂找谁问, 也不懂如何问起….有时侯感觉自己好无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