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小姑的回信


其实你不知道我妈也曾经在我面前说这个菜是留给你们两个的。怕你们不够吃啊什么啦。哈哈。我也相信三哥他们也有的,我很多次都听到淑美他们说吃不饱。只是他们都不说来罢了。每个人都会有不平衡的时候。只是我们都不会去太在意。也许net 也会想我们偏心你这里。他们也是人,他们可能也觉得谁偏心谁,也可以肯定他们也因为我父母的话难受了不少。放下吧!她也有她的不满意的

那段langkawi 的日子真的无比的开心,大家都很怀念,时常会从他们全部人口中提起何时才能再去一次。我也很想念我们那些快乐日子。何时能重现呢?

我很善忘,最容易忘记别人伤害我。但是有很记得人家对我的好。可能这样我过得比较快乐。因为我不浪费自己的记忆。记得好的忘记不好的。

和家婆同住是女人最担心的事。我也十分明白。很多时候因为孩子因为孙子而制造很多误会。我还在想还有什么方法解决同住问题。

你说今天是全新的自己了。别再想以前的种种。为了女儿,为了老公,要加油!从新认识你身边的人。不要折磨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