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不再期望

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你去期望, 因为他们根本不在乎你这个人的存在...
他们不喜欢你, 自然而然也不会去喜欢你身边的任何事和人, 也不会珍惜你所付出的一切...
很想和他们好好相处, 但他们却不在乎, 一声一句, 一举一动都让你那么失望....
很想离开他们, 但却离不开. 因为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
难道自己搬出来吗? 那是我家啊!
难道叫他们搬走吗? 那是长辈啊!
我尊重他们, 在乎他们; 他们却不会珍惜...
竟然不喜欢我们, 为什么还要和我们一起住?
竟然他们心里只有他们, 为什么又不和他们一起住?
我想来想去也想不通....是我的错吗? 是我太计较吗? 还是我和他们一点缘分也没有....
我想得快发疯了...谁可以给我一个答案?
我只可以给自己一个答案, 那就是不再期望, 也不想再付出了.
竟然他们一点也不领情,那何必浪费我的心思....这只会让我伤心又失望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