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感叹人生

忽然间, 觉得人生没有任何意义,很想离开这个地带.  身边的事和人, 都觉得很无情.
难到这....就是我的人生吗?

有时候很想放弃一切, 到处去流浪...看看外面的世界.
有时候是体会到还有许多人和物, 比较起来, 我的微不足道....

但往往因为执着, 而把自己给迷惑了...
觉得身边的朋友一个也不可相信...
大家为了自己, 还是一样会利用你...

我选择安静, 但"她" 并不是我....
我选择离开, 但却环境不允许我...

有时侯我会问千万个"为什么"? 又如何呢!
难道工作只为了"钱" 吗? 不可以为了兴趣吗?

做了十几年, 没有一次是为了自己的....也没有别人那样幸运...

哎....我该如何寻找自我? 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