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真相大白

昨天和小姑谈了一下, 一些迷惑也有些真相大白了...但事实是真的如此吗? 我还是半信半疑...也许她只想温和所有人的情绪吧! 不管如何, 我选择接受, 让自己好过些....

她说小叔其实感觉不好意思, 因为每天来我们家吃饭; 但以她人的反应来说并不是...也许她人认为家婆原本是可以煮给他们, 但因为要照顾我们女儿, 还有旧家也卖了, 所以理所当然我们应该为他们做一些吧!

小姑说我不让女儿给他们载回, 会让误会越深, 让我深信他们对我们的怨恨...其实希望女儿可以自己载送, 一方面希望和女儿可以促进亲子关系, 而也不希望打扰到人家. 开始也是女儿开声叫我载她....

不打包因为觉得外面食物不健康, 不煮他们那份, 是因为我真的有压力, 收人家钱怕煮不到人家需求...小姑说可以去家公店, 给钱让他煮给我们, 但我担心他从早做到晚, 没有力气了, 也要有休息的时间吧! 所以我们才做这样的决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