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算了吧

我们的一个决定, 就可能把老公的兄弟妹情给毁掉了...因为在他们眼中也许我是自私的人, 顾自己吧!

打从小姑开始对我说当她回来住一天就收她RM10时开始吧! 我觉得我和她再也没有什么好谈了...也许我在他们面前有说过这个贵那个又起价, 他们以为我嫌弃他们吧! 所以家婆开始赶我小姑进新家...

我是个很省的人, 但我还不置于连亲人来住几天也介意, 如有为何我会让大伯在我家安装冷气吗? 难道我贪那副冷气机免费安装? 其实不, 安装冷气不是会加重我的费用吗? 我要安排女儿的房间也不代表他们永远不可以来住...

旧家搬时,我不是不让他们放东西, 而是我本人不喜欢乱和多, 因为很难收拾,我也嫌现在的家已经很乱很肮脏没时间和能力清洗. 如果要多要乱那我何必卖这个丢那个呢? 所以家婆想办法把东西收在小叔家. 他们不知道每个星期五晚上我和老公的背有几酸...

也许因为这些种种让家婆也比较疼她人吧! 她人也很有家婆心, 会买脸霜给她, 知道新年家婆没红衣, 就买给她. 所以很多时候我会听到家婆对她人赞不决口... 其实我也有做啊! 但家婆也许没放在心里吧!

因为我们要他们打包或自己煮, 他们却叫家公包他们火食, 难道他们没觉得我家公会累吗?

家公要开店,需要八千, 没经过讨论, 他们便答应他, 而认为是四份分吧! 但对老公来说, 是件对他不尊重的决定和不同意父亲开这店, 因为太辛苦了...但是他们只要家公不在去他们那而咯唆, 说两千可以让他收声就让他去做吧!而一路不同意的我们却没答应他们的决定, 也许有多了一样让他们对我们有心病...其实每个月那两老的费用又有谁过问过吗? 我们也没提过一个字...因为这个问题时候, 我才对小姑提起而已....那时我以为家公对我说他一个月费用是RM1200, 所以我希望他们可以出大份些而已, 也以为大伯也会一起负担....也许他们并不同意, 因为长期要负是个负担, 所以所有讨论他们不在向我们再提起了...

其实我们虽不同意,但两千我们已准备了, 即使每月给RM200-300 我们也准备了, 但是到最后, 他们让我们觉得他们不再当我们是二哥二嫂了. 现在再向他们提起也没意义了....

其实我知道老公很无奈, 我对他说为什么不对你弟妹谈, 他却说不用了,如果他们心里还有他, 他们不会这样...我好心痛...如果当初我不叫家婆在我家顾小孩, 那可能一切不会是这样.

也许我有菩萨心肠, 静静的煮给他们吃, 负那笔钱, 也许不会到这个局面.....算了吧! 一切已经发生了, 不能再后悔了...

No comments: